Thursday, May 9, 2013

想飞上天和太阳肩并肩


想飞上天,和太阳肩并肩
世界等着我去改变
想做的梦从不怕别人看见
在这里我都能实现
大声欢笑让你我肩并肩
何处不能欢乐无限
抛开烦恼 勇敢的大步向前
我就站在舞台中间
我相信我就是我
我相信明天
我相信青春没有地平线
在日落的海边
在热闹的大街
都是我心中最美的乐园
我相信自由自在
我相信希望
我相信伸手就能碰到天
有你在我身边
让生活更新鲜
每一刻都精采万分,I do believe!
54日那天,不懂哪里来的心血来潮,竟然跑去ubah,更高喊ini kalilah, 55换政府,56新政府,57拔白毛,58降油价的口号,喊好后,台上即刻播出“我相信”,此刻真的觉得这首歌最适当不过了!
结果第二天?
55大停电
56新政府
57辱华人
58穿黑衣
大选后仍有21天让人民去上诉,民主是否真的死了?还是最后败给金钱政治?真的令人又兴奋又期待。
其实谁是真正人民的好领袖,大家都心里有数,谁在搞小动作,谁在搬弄民族课题,有时候真的只能说人在做,天在看,不是人家看不到,只是时辰未到而已。小弟不敢再发表太多的个人立场,因为收到消息最近有好几个人收到内安法令的对付。
想了又想,其实我们这些小百姓,活着是为了什么?
三餐温饱?还是大富大贵?
我只能说如果有得选择自己生活的话,没有人会愿意去干见不得光的事,也许你不赞同,因为你已经看到他们人性的丑恶,贪恋,虚弱,败坏。
有谁不想想飞上天,和太阳肩并肩?有谁不想世界等着他去改变?只是很难!
不知不觉,我工作半年了,每天活在水深火热中,每天都得小心做人,真是好一句伴君如伴虎,话说再过不久,我就得接管现在的部门,每天都在问自己我是不是爬得太快了?未来对我永远是个未知数,有人说我大好前途,甚至有人说趁我现在未婚,好好的干一片天空。对,真的很对!只是我怕弄巧反拙!其实现在的我,只需要前面的灯指引我罢了!
相信自己能伸手碰到天,只要坚持到底!

4 comments:

Joan said...

哇。爬得快哦!爬上了,就用你的“大头”叫人事部的人聘请我啦!T.T

木薯 said...

Zzzzz,请不起你啊!

Deonne said...

有人压力了哦!哈哈!

Joan said...

我不要求工钱了咯。只想做工。说真真!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