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4, 2013

时间已做了选择,什么人叫做朋友




時間已做了選擇 什麼人叫做朋友 

偶而碰頭 心情卻能一點就通 

因為我們曾有過 理想類似的生活 

太多感受 絕非三言兩語能形容 

可能有時我們顧慮太多 

太多決定需要我們去選擇 

擔心會犯錯 難免會受挫 

幸好一路上有妳陪我 

與妳分享的快樂 勝過獨自擁有 

至今我仍深深感動 好友如同一扇窗 

能讓視野不同 

與妳分享的快樂 勝過獨自擁有 

至今我仍深深感動 好友如同一扇門 

讓世界〔變〕開闊 

朋友是什么玩意儿?到底这世界有真正的朋友吗?我敢说我朋友多,但真心的没几个。随着时间流逝,友谊冲淡了。在想为什么自己总是那么卑微,总是用自己热脸往别人冷屁股贴去!

可能在某些人的眼里,只不过是用来陪自己过过时间的,偶尔可以帮上自己忙的,人真的可以很自私到很恐怖。就算你为对方付出了很多,在人家眼中,你只不过是陀屎!算了吧,可能我真的是那么难侍候!

10岁时几乎每天都能在学校见面,21岁时新年才见朋友一次,26-30岁时朋友婚礼成了朋友的非正式聚会,50 & above 葬礼上才见面---这就是人生的一部分。人年纪越大,朋友越少,这个原则与生具有!我开始学习了!

朋友,因为过去美好的回忆,谢谢你!对不起,当你一天发现我变了,请不要问我为什么,因为我已经离你远去了!

3 comments:

Joan said...

表感触酱多。你变了。为什么? 哈哈哈哈哈!有人在乎你变了??

小可 said...

时间会过,感情会淡,然而回忆会永恒。

君子之交淡如水, 我喜欢这句。
朋友不用多,知心就好。
不用轰轰烈烈,多些理解和珍惜。
需要时伸出援手。
开心的活在当下就好。

你觉得呢?

不要失望,你还有耶稣,最好的朋友。^^

Rovilson said...

为什么你的处境与我相似?人总是自私的,我们都是当对对方有利用价值时才会被想到的朋友......真的是同病相怜啊......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