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7, 2011

完美并不美

你常常说 我很完美
没人能取代 我给的一切
我就以为 我努力更完美
我们 就会永远
完美并不美 我们多虚伪
你让我的好 变成一种罪
完美并不美 当你爱了谁
我的完美也只是 不完美
後来你说 我太完美
值得更好的 陪在我身边
你不是我 你怎么能体会
你有 多么珍贵
我的完美成了罪


17/10/2011,1847,连续听了这首歌,听了大慨两个钟头半 。不懂做么。我好一阵子没听李玖哲的歌了,今天就一直听了它整天。之前都是听“我会好好过”,“只牵你的手”,“再见”。(其实每一首都有背后的故事,但不想写出来,因为那些都是不好的回忆)。可能你心想,都写这么多了,都不差这几首了,对吧?哈哈哈

在这里突然想借分享下,从朋友部落格里看到的一个故事:

有个渔夫,他拥有个渔网,每日都靠这渔网捕鱼为生
因为常用这渔网捕鱼,所以用久了,渐渐不珍惜了
渔夫常为了贪自己方便,懒得把渔网小心收藏
于是,就随便乱放
渔网眼见主人如此的不在乎,很是难过
最后,渔网终于破了个洞,
渔夫急忙补救,缝补后立志要好好珍惜且收藏这渔网

奈何破了的渔网在有裂缝的情况下
仍承受不了鱼只的重量的压力
又很快的破了
再多的缝补,即使渔网想回到最新的自己也都不能了
剩下的,也只是将这坏了的渔网给丢弃

这是个双输的故事
渔夫失去了能为他捕获鱼只的渔网
渔网失去了一个开始珍惜它的主人

最终落得两败俱伤,只好不欢而散
彼此失去了对自己重要的东西是故事中最悲的结局
后悔?有得后悔吗?时间能否倒退到渔网还未破的时候吗?

学习珍惜眼前的人事物
以免渔夫与渔网的故事重复
到时候,就是我们自己演变成愚夫的故事了吧!

让李玖哲告诉你他的故事吧!

3 comments:

Joan said...

喂~干嘛COPY 我的~=.=
Pay me 版权费
我一直在想象那些歌的背后故事!
Hmmm...加油吧!MUn Sheng! =P

木薯 said...

哈哈哈,我来不急还你啊,你记得来向我收吧!哈哈哈,有收卡吗?我不是mun sheng!!!

Joan said...

卡,有收啊。。不过有收没有还你噢!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