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8, 2011

突然累了


突然累了
吃饭吃到睡了
我开车开到傻了
我看书看到你了
开始怀疑我怎么了
说话说到吐了
我写歌写到疯了
我爱你爱到盲了
天知道我又怎么了
不舍得 舍不得 都分手了
舍不得 不舍得 散了
爱是你的 我是我的 完了
原来我只是突然累了
原来我不说了
原来我撑着撑到麻了
原来我不爱了
哒啦......
19/4/20111314,被一通中国腔的来电吵醒了:“先生,您会讲普通话吗?恭喜你得奖。。。”
疲倦的身躯顿时不能好好充电一番,心情糟透了。
Study week,顾名思义是温习周,但可见的是不是每个人都在埋头苦读书,哈哈!包括我!刚才躺着躺着念书就睡着了(不良示范,请互模仿)。
第三年了,人还是那么懒散,怎么办?哈哈哈。。。这次温习周没回,还打算闭关念书,结果呢?不堪设想~其实还是四个字形容我自己“没心念书”。
突然数算自己大学的时光,跟朋友聚在一起的时光越来越少了。常常问自己大学这三年里有学到什么东西,有经历过什么,似乎每次的答案都一样。
还记得昨天跟朋友聊了一番话,在大学生活里,要懂得“吃亏”。因为你所接触的人都是将来你会面对的人,为了避免冤家路窄,人际关系还是得小心处理。
有人的大学生涯是三年,有些则四年。当我看到当年跟我同届的即将毕业,心想时间过得好快好快,明年就到我了。真的很舍不得,过去三年的回忆即将告一段落。我毕业了要去哪里?哪里有前途?哪里有钱途?最近都在思考这些问题,我也想得很累很累了。努力念书考取好成绩一定赚大钱?答案是:不可能!
谈到感情,真的是没有。这三年来,很多人说我桃花很旺,甚至有人传说我换了几个女友,搞暧昧。我只能说谣言止于智者,请不要用你的舌头去伤害相关人士,毕竟人家也是有妈妈生的,请你尊重别人的女儿^^v。我只能说上帝会为我预备,你们别操心~哈哈哈。
家人依然是我最大的支柱。两个姐姐宝贝的诞生增添了不少色彩,爸爸变慈祥的外公,妈妈变可爱的外婆,我就变鬼马的舅舅!游子不易当,难免会有想家的时候,但庆幸的是我异乡离诗巫6个小时的车程/20分钟的航程的是古晋!所以要回家还不算多大的问题。
好了,心情暂时全都写完了,可以专心温习了!各位考试加油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