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0, 2009

海鸟跟鱼相爱???

海平面远方开始阴霾
悲伤要怎么平静纯白
我的脸上 始终挟带
一抹浅浅的无奈
你用唇语说你要离开
那难过无声慢了下来
汹涌潮水 你听明白
不是浪而是泪海
转身离开 分手说不出来
海鸟跟鱼相爱
只是一场意外
我们的爱
差异一直存在

风中尘埃
竟累积成伤害
转身离开 分手说不出来
蔚蓝的珊瑚海
错过瞬间苍白
当初彼此

不够成熟坦白
热情不再
笑容勉强不来
爱深埋珊瑚海
毁坏的沙雕如何重来
有裂痕的爱怎么重盖
只是一切 结束太快
你说你无法释怀
贝壳里隐藏什么期待
我们也已经无心再猜
面向海风 咸咸的爱
尝不出还有未来
转身离开 分手说不出来
海鸟跟鱼相爱
只是一场意外
我们的爱

差异一直存在
风中尘埃
竟累积成伤害
转身离开 分手说不出来
蔚蓝的珊瑚海
错过瞬间苍白
当初彼此
不够成熟坦白
热情不再
笑容勉强不来
爱深埋珊瑚海


海鸟天性潇洒,飞岁气候翔,四海为家,又长得亮眼。
鱼天性单纯,一辈子都呆在海里,长相平凡。
2006年的某一个秋天,海鸟从一个小岛飞到了一个它从未到过的小岛。肚子饿了,就四处觅食。突然,鱼遇见了海鸟就心想,“它长得真漂亮,如果能认识到它也无妨”。于是,鱼就拼了命跳出水面,想引它注意。
命运的安排,它们俩终于认识了,也成了好朋友。然而,再晋升成情人。 鱼却不顾众人的眼光,与海鸟在一起,希望它们的爱情能打动所有的人。
很快地,秋天完了,海鸟开始厌倦了,打算换换环境,就向鱼分手。
鱼很伤心问:“我到底哪里令你不满意?是我的长相普通吗?还是我对你不够好?”
海鸟无言回答,匆忙地与鱼从未见过的海鸟远走高飞了。
鱼如今不再是荣光焕发了,伤心,绝望地往海角深处游去。
三年过去了,鱼还是深藏在无人过问的深处。海鸟却如常飞来飞去,找寻自己的一片天空。
虽然,老天偶尔让它们碰面,但心里的那根刺,痛得让它们俩无法开口像过往般。就算是几句简单彼此问候,都无法说出口。
“再见还是朋友”说起来很容易,很好听。
付出了真心,努力经营自己的爱情,最后换来三个字“分手吧”,真的很残忍!
有人说时间是最好的医师,但为何三年了,鱼还是那么痛?难道感情真的是鱼的致命伤?
感情是脆弱的?哪,干吗有人说情比金坚?

只能说要在对的时间,遇到对的人。
爱情本来就应该细水长流,来得快去得也快,没有等待的不是爱!

2 comments:

J3anN|E said...

三年了鱼还会痛,是因为他不懂得怎么放开。
人,要宽恕自己宽恕别人才能解脱。$


你的部落好好哦,竟然可以打出繁体字,我最喜欢的了!

TcPinG said...

是说海鸟很花心?还是不定性?
有空喝茶解释给我听一下..哈哈..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