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9, 2014

今晚不懂怎么了的我



那一天我漫步在夕阳下
看见一对恋人相互依偎
那一刻往事涌上心头
刹那间我泪如雨下
昨夜我竟呆立雨中
望着街对面一动不动
那一刻仿佛回到从前
不由的我已泪留满面

至少有十年我不曾流泪
至少有十首歌给我安慰
可现在我会莫名的哭泣
当我想你的时候

生命就象是一场告别
从起点对一切说再见
你拥有的仅仅是伤痕
在回望来路的时候
那天我们相遇在街上
彼此寒暄并报以微笑
我们象朋友般挥手道别
转过身后已泪流满面

至少有十年我不曾流泪
至少有十首歌给我安慰
可现在我会莫名的心碎
当我想你的时候

过完了人生第二十七个新年,真的感觉自己心境越来越老了。感觉我的世界好像越来越安静了。

每天想到工作工作工作,一早起来就一直在想今天该做什么。或许,你会说这才是充实,这才是生活。只想说,我要的不是这种生活,是另种人生。
突然很想念那个坐在摇摇椅的外婆,爱睡地望着电视无聊节目又不肯去睡的她。后悔没在她晚年好好陪她。

突然很想念那帮疯疯癫癫的你们,胡扯哈啦小声讲话大声笑的他们。珍惜永远都是失去了才懂的。

突然很怀念那个我曾经走过地方,我长大的地方,那些姥姥爷爷不在了,但似乎还在对着我笑。仿佛昨日的微笑。

亲人,朋友,知己--地位永远高崇。

生活,爱好,梦想--依然一陈不变。


记得前不久连续做了几场一样的梦,或许你认为是噩梦。我梦见自己死了,家人朋友哭丧,有个还哭得稀里哗啦的,奇怪的是,我梦醒来不是吓醒,是笑醒的。变态吧?

第一次听到梦见自己死了,不是吓醒,而是笑醒。于是过了不多久,我的梦接着接着又来了,似乎有故事性的。

也不懂怎么我鼓起勇气,向那个说了心底话。说好,心中什么包袱都卸下来了。谢谢。我并没有什么要求,只希望在我有生之年,说了未说出的话,做了想做的事。千金难买早知道,趁著年轻,有许多事情还有力气及勇气去做。不要等老了才后悔。

可能你会好奇说,那个人是谁?那些话是什么?其实是谁是什么,都不重要。重要是我坦诚了,我承认我的确有几分轻浮。可能那就是本性,也可能那就是所谓的孩子气吧. :P,就让时间对抗我的轻浮吧~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