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9, 2011

等等我


年纪小的时候,时间总是赶不上我.

我等呀等呀等呀,它总在后面慢慢的跟.

渐渐长大以后,时间开始对我认真.

我拼呀拼呀拼呀,我们俩又是输赢不分.

再过几年以后,时间跑到我地前头.

我追呀追呀追呀,它却在前面头也不回.

时间时间等等我,我有话要说哦有话 要说.请你请你告诉我,人生应当怎么过.

年纪小的时候,时间总是赶不上我.

我等呀等呀等呀,它总在后面慢慢的跟.

渐渐长大以后,时间开始对我认真.

我拼呀拼呀拼呀,我们俩又是输赢不分.

再过几年以后,时间跑到我地前头.

我追呀追呀追呀,它却在前面头也不回.

时间时间等等我,我有话要说哦有话要说.请你请你告诉我,人生应当怎么过.时间时间等等我,我有话要说哦有话要说.请你请你告诉我,人生应当怎么过.请你请你告诉我,人生应当怎么过.

大学最后一年真难熬,每天都跟时间赛跑,总是觉得睡不够,越睡越累。
只能感叹说我老了,岁月像流沙般从我指缝中流走。
压力总是把我们压得喘不过气来, 深怕自己毕不了业。
功课,考试总是那么汹涌,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地冲向眼前

老实说,每天都有这个想法: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