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7, 2011

《不过想找个人说说话》

酒一杯

不想记得我是谁

为了谁,这苦涩的滋味

周末夜,夜不会夜

只也我没人陪

不想接,没有显示的电话,不想接

而我想找的人,他在哪里

好疲惫

心一碰就会碎

我不过不过想,找个人讲讲话,世界这样大,有人在吗?为何没人回答?

我不过不过想,找个人讲讲话,寂寞这样的大,没人听见吗?为何没人回答?

没有回答,在徘徊这橱窗倒影是谁?那是谁?他紧紧的皱着眉

谁来安慰这疲惫?心一碰就会碎

歌手:动力火车

原来我将近两年没更新我的blog,有时候想写了也没用,应该没人会看这没照片,没音乐听的blog。离上次写blog27/12/09),到今天17/2/11了,我竟然好久好久没写了,才发现原来自己这两年里都是靠听歌和facebook来抒发自己内心世界。我想时候又回来写日志的日子了。

这两年里真的真的历经了好多好多,但是朋友好像靠得住的好像越来越少了,真正谈心的对象似乎等于零了。今夜听了这首歌,感触还真多。

酒一杯,不想记得我是谁——真的我很想灌醉自己,忘了烦恼,但是醉醒后,我还不是得回去那个现实世界。

周末夜,夜不会夜,只也我没人陪——我真的很寂寞,有时真的不懂要说些什么让自己开心,更不懂向谁说。

发现自己开始变沉默了,我真的很累了,我每天都戴着小丑面具做人,念书是为了什么,工作是为了什么,对人好是为了什么,真的我很累了!

我真的累了,为什么没人体谅我的累?每次很常听人家说,不在乎你飞高不高,只在乎你飞得累吗。。。我想如果我不飞,也没人会管我吧,人就是这么渺小,也许这就是所谓一个男生年少时,是他一无所有,人生中最灰暗的日子。

有些东西,我真的不敢玩,玩了会“丧命”。但是我真的一辈子做缩头乌龟吗?很常用“痛过伤过了就不要想玩了”。

也许再过一年,我可以开始离开这,一个曾经让我投入XX,投入一切的地方,却换回来的是嘲笑声的地方,也许我真的太笨了。人在外是不是遇到不顺时,才特别想家?家依然是我最温暖的地方。家人依然是我最大的支柱!

有些东西我开始不在乎了,没有什么东西值得我留恋了,请不要以为我失恋什么的,我可以很明确你真的错了,我只是看破了,心淡了。

现在的我什么都不想了,只想一个人,可能你觉得我搞自闭,错!是想安静自己,从新出发!

3 comments:

Rovilson said...

今天的我与你心情一样,都是伤感。。。像歌词里说的“周末夜,夜不会夜,只也我没人陪”-自己真的没什么理由可以开心起来。。可以倾谈的对象可说是少之又少。。。原因只因为自己开始对外界不信任。。。只能说的是“咳”!!!

木薯 said...

你忘了我们都是同一样的人吗?哈哈哈,加油咯,你偶尔也要鼓励下我啊。。。

Rovilson said...

是吗?我还需要别人多多鼓励啦。。。又开始变得多愁善感。。。也不知道为什么。。。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