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3, 2009

爱情的人質还是隐私?

人質

我和你啊 存在一種危險關系

彼此挾持 這另一部分的自已

本以為這完整了愛的定義

那就乖乖的守護著你

相愛變成 猜忌懷疑的爛游戲

規則是要 憋著呼吸越靠越近

但你的溫柔 是我唯一沉溺

你是愛我的 就不怕有縫隙

在我心上用力的開一槍

讓一切歸零 在這聲巨響

如果愛是說什麼都不能放

我不掙扎 反正我也 沒差

相愛變成 猜忌懷疑的爛游戲

規則是要 憋著呼吸越靠越近

但你的溫柔 是我唯一沉溺

你是愛我的 就不怕有縫隙

在我心上用力的開一槍

讓一切歸零 在這聲巨響

如果愛是說什麼都不能放

我不掙扎 反正我也 沒差

人質在這一刻得到釋放

相愛的純粹落得如此下場

你滿意嗎 我們都別 說謊

八月十五庆中秋。家家户户庆团圆。本来是个开开心心的日子。但为何我的心情那么糟呢?真是想不懂。。。是今天有人得罪我吗?还是我太累了?每次心情低落时,什么都不想做。。。只想一个人静静听歌。。。

今晚,月亮真的很圆很美。每年的中秋节都给我不一样的心情。

“喜欢把快乐建在别人痛苦上”似乎一直环绕在我脑海里。

我有一位朋友,他辛苦经营的爱情尽然已成了灰烬。当我听到这时,我真的很佩服他,他将自己的痛藏得那么好,他还打算就让它永远藏在内心深处。怎知却被一些所谓的brother拿来挖苦。这感觉其实跟在伤口上撒盐巴没两样。那种痛不是那么容易痊愈的。

朋友们,当你看到这部落格时,请自己反省下,站在别人立场上想一想,人是有血有肉有感情的。何不想想当有一天自己的爱情由浓转淡,自己的伤心事却全世界传遍了。

人是要有隐私的。你难道心里没有不可说的秘密吗?难道有些事真的值得一传十,十传百吗?

一切从零开始真的那么容易吗?辛辛苦苦经营的爱情,你以为真的拿的起放得下吗?需要安慰时,却遭得朋友的冷讽讥嘲。

我为他感得不值,因为我曾经也受过如此的伤害。

相愛變成猜忌懷疑的爛游戲。心中已要承受猜忌懷疑的刺时,最渴望的是有人把刺拔出来,而不是把刺捅得更深。

当相愛的純粹落得如此下場,再承受朋友的冷讽讥嘲,你滿意了嗎?

有时候当事人虽然一笑而过,看似不在乎的,但有谁懂他的痛。他对你的冷讽讥嘲没发表言论,只是不想让彼此尴尬。如果你是个成熟的人,请尊重他人的隐私和感受。

1 comments:

J3anN|E said...

有时候一群自以为圣洁的人在一起说的闲话,就变成主观性的“纯粹讨论”。其实实际上还是揭人疮疤道人长短的本质。自我提醒。

Post a Comment